close



最常聽到新朋友問到:我這個問題來練Pilates多久會好?

老實說,我沒有辦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倘若你長期慣性使用的肌肉啟動模式是錯的,怎麼可能在短短的幾堂課就完全修正?

所以,gina誠心的想和你分享

對自己的身體寬容點吧!給自己多點耐心吧!讓身體與心靈像個默契十足的好友並肩同行吧!

 

gina的專業素養很豐富,對自己的教學很有信心,但卻也知道~~不同的身體會有不同的成果展現

我只能依著每個人當前能夠做到的程度去指導去修正,一步一腳印,運動最難的不在動作,而在規律。

你花了多少時間做了多少努力,最終甜美的果實必定會在我的看顧之下成熟,

我是這麼相信著並期待著學生的進步,而你........相信你自己嗎?

 

後記:本文起因於最近不約而同的看到同行臉書po出類似的感嘆,是啊!同學們!老師不會放棄你們的,但我們的責任是教導你學會如何正確的使用身體,不是變魔術呀!><

朱奕豪老師說的很好:「請把你在運動過程中學到的骨骼排列、肌肉控制,融入你的生活當中。

運動不只是運動,更應該變成你生活中動作執行的一部分,別再出了教室就打回原形」。 

 

同學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