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a 皮拉提斯上甚麼?】

具備加拿大STOTT PILATES的專業訓練,在課堂上利用輔具(球、彈力帶、滾筒)或意象引導的方式由淺入深教導皮拉提斯五大原則,讓學生能感受身體的靜、控制身體的動,以訓練穩定肌群為首要,進而鍛鍊目標肌群。

所以也許你曾經在別的地方上過皮拉提斯,也許來教室上課後會覺得怎麼不操,怎麼肚子不酸?其實那只是一個開始,gina的基本原則是當你穩定肌群還無法自動工作之前,不會給強度太強的動作!著重於訓練負責穩定的深層肌肉群並教導正確的身體擺位及使用方式,進而強化並整合其它大肌肉群,這樣有效嗎?請放心,只要你願意規律的練習,一點一滴的將穩定肌群練起來,讓它時時啟動保護你的關節與軀幹,你能夠做到的就會越來越多!

你能夠學到的更多.──

Gina上課時一定會講解這個動作的目的,鍛鍊的目標肌肉群,需要注意的重點,可做的替代動作,為什麼要講解這麼多?因為皮拉提斯的練習不是要你模仿老師做出外觀看起來很像的動作而已,要能夠讓身體以正確的啟動順序完成動作需要極佳的專注力與協調能力,祖師爺Joseph說皮拉提斯是控制學,它所訓練的是我們的神經肌肉控制(並非單純的肌力訓練),有效的建立起自我動作意識、增加本體感覺,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達到姿勢重新再教育的目的。

教室有兩台很棒的皮拉提斯器械,名字是Reformer(矯正床),Reformer的特色是利用彈簧給予很棒的回饋機制,對於矯正不良姿勢又快又有效率,多功能的矯正床能夠改善下肢的排列、增加上肢的穩定,對於鍛鍊核心更是厲害,歡迎你親身體驗。

Gina 瑜珈上甚麼?】

RYT200小時的歷練以及持續不斷的進修學習,隨時都將最好的呈現給學生。

目標以療癒為主,藉由體位法的練習將身體失衡的部份重新訓練,當達到平衡的狀態後肌肉骨骼得以正確的使用,大大降低疼痛發生的機率。專業的解剖學背景,課堂上做體位法練習時會依據同學的狀況講解動作的重點以及調整方式,小班制的優點在於老師能夠注意到每位學生的練習並提供適當的指導,當你經過一段時間的吸收與練習,再進入其他教室大班制的瑜珈課程,便也能專注練習並避免受傷。

教學內容涵蓋靜坐冥想、前彎、後彎、扭轉、手平衡與倒立,有時也會分享閱讀瑜珈經典所獲得的啟發,鼓勵學員利用瑜珈練習深入感受身體,喚醒覺知,往身心靈平衡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