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七點五十分有課,gina七點左右抵達教室,打開大廳美麗的球燈,開了冷氣~~


把音響的音樂PLAY,悠閒的等待著學生們的來到~~


柔和舒服的音樂持續撥放著,伴隨著清脆的鳥叫聲~~


咦?鳥叫聲???我這張CD有鳥叫聲嗎?


嗯!隔壁陽台有養鳥,應該是隔壁的鳥在叫吧?!


可是...這聲音也太有臨場感了,我記得之前要出教室在電梯口才聽的到啊?


正在狐疑著,抬頭看上課時間快到了,哇!該打開教室的燈和冷氣囉!


燈一開 (嚇) 真的有一隻鳥停在教室裡面  (OS:林x營鮮奶~我們家真的養了一頭牛耶!)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gina莫名的全身起雞皮疙瘩~~雖然知道沒啥好怕!但沒法控制


gina打開教室所有的窗戶,還不停的跟小麻雀溝通,出口在這裡,你從這裡飛出去啦!拜託~~


另一方面想說怎麼還沒人來救我  (此時小麻雀依舊開心的隨著音樂唱著歌)


終於等到學生來教室,快!快救我~~~~~~(S.O.S)


終於在學生的幫忙之下小麻雀順利的從窗戶飛出去囉!


我們的課程也得以順利進行!歡送可愛的小麻雀 (大大鬆一口氣咧 ) 


一直搞不懂的是這位小訪客是怎麼進來的呢?門窗都關著的呀!


前一天晚上下課後,全部都巡視過才關燈鎖門回家的呀!


可是我覺得牠好像已經進來教室幾個小時了,因為教室有幾坨鳥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