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former  

這幾年的學習,不再著重於資訊的獲取,而是我真正體驗到甚麼。我發現Pilates的練習,教了我ㄍ一ㄥ沒有用,按步就班,恰巧的動作,能夠進步最快。

每次在Gina的指導下,當動作變形,例如不該用力的肌肉緊張,不該click的關節click了,Gina會給更簡單的動作,或終止該練習。因為只有兩人班,在老師眼下只有乖乖聽話,不得造次。

Pilates器械的練習,很明顯身體的肌肉進步很快,以前很多關節不穩定疼痛的現象都消失了,練瑜珈如虎添翼,做家事動作敏捷。因為嘗到這些甜頭,再加上頭薦骨訓練課程完全不ㄍ一ㄥ的方法。我被說服了,進步與成長是不用ㄍ一ㄥ的!

現在在教瑜珈時,如果看到學生在ㄍ一ㄥ,我都會覺得他們很奇怪,ㄍ一ㄥ對身體的開展是沒有幫助的,腦袋可能以為ㄍ一ㄥ一下會進步較快,其實這是幻想。

我很高興我終於學會ㄍ一ㄥ沒用這件事,不是耳朵聽聽嘴巴說說而已,是真實經過與體驗。

 

with love, 小草(Sharona)

line ID: sharonatsai

樹懶瑜珈: blog.roodo.com/lyoga

海獅頌缽: sealionbowl.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