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83602_10155575136419211_2406344505205719040_n.jpg  

【西藏頌缽聲音按摩 Tibetan Sound Massage】

 

人體就像是一個交響樂團般,各個身體細胞、組織、器官皆有各自的振動頻率,當彼此振動頻率不和諧,自然直接反應於健康層面,甚至是情緒、心理。人體的70%是由水組成的,當頌缽的聲音與振動,作用於人體的時候,頌缽的頻率就經由水的共振特性,傳達到人體相應頻率的器官,從而起到調節機能的作用,以及在液體中就起到了轉化和調節的作用。

 

頌缽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引領人的腦波從憤怒的30赫茲降到8赫茲的阿爾法波。不只是情緒的壓抑、感情創傷、心情憂悶等困擾可以得到立即性的釋放與平衡。所有身心困擾、信心不足、愛的匱乏、表達障礙、念頭混亂,以及種種內在與外顯的失衡狀態,都可以在頌缽療癒後,得到大幅度的正面幫助與改善。

透過敲擊置於身體上西藏頌缽,其振動聲波穿透身體深處,將不平衡的振動調和,清理體內的負面能量或平衡經絡,活化並喚醒自身的療癒能力。

 

西藏頌缽簡單安全,效果卻深入又強大,除了深層放鬆身體、改善失眠、降低血壓、疏通經絡、增強免疫力及注意力外,也有助於冥想、靜心、培養覺知、昇起喜樂之心,釋放堆積的壓力與傷痛,得到內在的安撫。

 

由於頌缽的聲音質地能創造寧靜的能量場,沐浴在頌缽豐富的泛音下,透過聽覺與觸覺的帶領,便能單純享受西藏頌缽溫柔的按摩,有助於身心靈的和諧及自性的完整。

 

缽療施作者:Gina Liu,師承巴里島Patrizius,現為瑜伽、Pilates老師,歡迎來訊預約。

預約方式:LINE ID: ginaliu7

 

哪些人需要選擇頌缽?

1.      失眠

2.      壓力大

3.      情緒緊張

4.      暴躁易怒

5.      喜愛聲音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